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长于海田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9 15:5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区调研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奋力打造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优势。区领导汪德法、王孝东陪同调研。
    于海田先后到文昌大道、文昌馨苑棚户区改造、文昌嘉苑棚户区改造、南部冲山土地整理等项目进行调研,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棚户区改造、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是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绿色生态发展导向,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真正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