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发布日期:2018-05-21 14: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商家镇团委组织全镇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54日,镇团委组织青年职工通过集体温习团歌、观看五四运动、《厉害了,我的国》相关电教资料,围绕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最后,青年团员还重温了入团誓词。

53日,商家镇范阳中学积极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情奉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颁发团员证、重温誓词、共唱团歌,增强了年轻团员的团员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镇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商家镇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镇重点工作,高举旗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引领商家镇青年牢记使命担当,放飞青春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