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13:5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28日,商家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围绕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商家镇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厘清短板弱项,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镇党委书记殷启迪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殷启迪做总结发言。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全镇各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共同服务好当前开发建设大局。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动力,着力在“大改进”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在全镇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全镇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项目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