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4-04 21: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简章


  为促进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按照《山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文昌湖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

   5.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党务、政务、工会工作或获得市级以上工会表彰的优先录取,具备较强文字功底的优先录用;

   6.具有淄博市户籍

     7.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二)不能应聘的情形

            1.受过行政和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人员。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人员。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人员。

     7.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

     8.具有其他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具体包括:触犯刑律被免于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团籍的;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近三年内曾受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后不满三年的;担任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引咎辞职或责令辞职不满三年的;隐瞒个人重要信息,欺骗或误导组织的。

     9.服务年限不满5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

   10.现役军人。

   11.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1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13.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组织、人事、纪检、财务、审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数量

   本次共计划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三、招聘程序

     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根据报名人数视情增加笔试)、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48日-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3.报名地点: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西办公楼二楼219室

    4.报名需查看、提交的材料:

   1)查看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

   2)查看户口本的户口首页、索引页、本人页原件,提交复印件各1份。

   3)查看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提交复印件各1份。

 (4)提交报名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各1份,同时报可编辑电子版。

   5)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含就业协议单位、定向委培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

   6)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与报名表同底)。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1.考试内容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评价。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如果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增加一轮笔试环节,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考察、体检

 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有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考察、体检时先按1:1的比例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弃权、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成绩相同,按照增加面试的方式确定排名顺序。对于在公示过程中弃权或被取消资格的拟聘人员,可在考察范围人选中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

    对于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受聘人员与淄博众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的原则上按照招聘类别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待遇

    执行《山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由省、市及区总工会共同承担。       

      四、组织实施与监督

      本次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由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总工会负责招聘日常工作。招聘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及社会各界监督。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按规定时间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由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如有问题请于工作日期间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533-6030011

  监督电话:0533-6030013。


  附件1: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附件2: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诚信承诺书

  附件3:同意应聘证明

附件1  报名表.doc
附件3  同意应聘证明(式样).doc
附件2  诚信承诺书.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