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04 09:4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一步做好文昌湖区土地开发和储备,加快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占补平衡,结合我区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35周岁以下,具有淄博市常驻户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3、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会计、文秘等专业优先录取)。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淄博市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上下班均有班车。
    二、招聘计划及职责要求
  1、招聘计划:4名;
  2、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土地开发项目管理推进、公司文案资料等工作。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人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410-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1)地址:周村正阳路2777号联启大厦402室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电话:0533-6616777,6617111;

(2)地址:文昌湖区萌水镇防汛路1号文昌湖管委会院内。电话:0533-6030078。

2、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同底正面免冠照片2张;从淄博文昌湖升级旅游度假区官网(http://www.sdwenchanghu.gov.cn/zhengwu/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诚信承诺书》(以上材料一式一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根据审查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在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政府网站(http://www. sdwenchanghu.gov.com)进行公布。体检由淄博文昌湖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我市有关基层就业项目人员体检要求进行。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考察材料中的无违法违纪证明由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因考察、体险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四、聘用管理

经考察合格的,进行业务素质培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
   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解除劳动合同:
  1、通过其它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3、连续无故旷工3日或半年内累计无故旷工10日的;
  4、严重违反用工及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5、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6、聘用单位认为不适合从事此项工作的其它情况。
  7、被聘用的工作人员在合同期内,另谋职业的需经过聘用单位同意。
  五、待遇
  工资待遇:月薪2300元。
  社会保险待遇:由淄博铭泰劳务派遣公司为所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费缴纳手续。按照《社会保险法》之规定,社会保险费由劳务派遣公司和所聘人员按比例分别承担。所聘人员应当承担的社会保险费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从应发工资中代扣代缴。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

201844   

登记表.doc
承诺书.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