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组织开展“党员做义工、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09:3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下午,萌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召开全镇“党员做义工、为民办实事”动员大会。镇党委委员赵清华同志向机关干部、党务工作者传达了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义工服务活动文件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争光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就活动开展责任分工、区域挂包、启动仪式准备工作和督查推进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于德水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区党工委部署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吃透,真正将精神向党员、职工、各界群众传达到位,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利用好这个难得的展现平台,以此契机进一步凝聚党员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向社会各界凸显出我镇党员在文昌湖大开发大建设大跨越时期的先锋模范形象。


4月21日上午820分,萌水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驻地召开启动仪式,全镇各级党组织于9点在各辖区组织召开启动仪式。当天,党员义工身穿服务标识,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他们带着铁锹、扫帚、簸箕等工具,冒着高温,按照预订安排进村入户,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活动中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大家争先恐后,捡拾楼前屋后的纸片、烟蒂,拔除杂草,清理小广告,打扫路面卫生,清除积存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本次党员义工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提升了萌水镇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