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逐村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09:4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4日,商家镇组织各村书记、主任,各片片长、副片长共计56人,对各村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逐村进行观摩,现场点评。

上午8点,所有人员集体乘车,从政府驻地开始,逐村实地点评环境整治、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明街区打造、健康教育宣传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点评会上,镇党委书记殷启迪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全镇迎审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责任、落实责任,扎实解决好此次环境卫生上仍未解决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中的获得感。

   此次观摩会,让各村书记、主任边看边交流,各村的优势和差距直观地展示在大家面前,这种组织形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充足的干劲,争取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