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市国税局调研组来我区重点税源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6 15: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4月10日,市国税局纪检组组长牛震带领调研组来我区重点税源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三利绸缎印染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为企业详细解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税收疑问。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课题进行了交流,鼓励企业要保持创新势头,加大研发投入,继续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道路,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多做贡献。


参观大亚金属生产车间


今年以来,区国税局积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 税收助力动能转换”等多项活动,与区重点税源企业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帮助企业更好的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激发创新活力,实现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