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温州置信集团来文昌湖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4-12 14: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温州置信集团及青岛区域公司一行5人,来我区考察文化旅游、工业地产等项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孝东、规划局、城乡建设局等部门陪同相关活动。

双方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孝东详细介绍了文昌湖区的总体情况、发展思路和规划情况,随后现场察看环湖公园和萌水镇规划工业用地。温州置信集团领导认为,文昌湖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建设初见成效,双方可在工业地产、双创基地、文旅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王孝东表示,希望置信集团积极发挥集团的各项优势,让优质的项目进驻文昌湖,为加快推进文昌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置信集团到文昌湖投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