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
——文昌湖区国税局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0 10:2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忠诚铸英魂,信仰树丰碑,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近日,文昌湖区国税局结合税务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的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重庆红色教育基地——红岩村、白公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前缅怀先烈

在红岩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并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前缅怀追思。大家认真聆听着红岩历史,仔细参观着先辈遗留下来的每一件器物、每一帧照片,仿佛回到了多年前,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不怕流血牺牲的激荡岁月。

党员干部参观白公馆

党员干部们在参观了白公馆后,看到革命先烈们居住过的小小牢房和受刑讯的刑讯室,深切感受到了当时被关押的革命志士遭受的痛苦和磨难。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用生命捍卫自己的理想信念,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不朽灵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党的革命事业,大家对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坚定地表示,在当前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解放思想 服务大局”大讨论活动中,要充分发挥自身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当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参与者、推动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