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党工委中心组举办2018年首场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11: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8,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18年首场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刘文兵教授作了题为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委书记李炳胜主持辅导报告会,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刘文兵教授围绕着“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一主题,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原则、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目标四个层面,全面细致的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层次清晰、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炳胜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部署的重要性,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文昌湖开发建设,努力打造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人文环境和谐的鲁中旅游度假胜地提供坚实保障。

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双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萌山水库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