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扶贫入户摸底调查,摸到了老百姓的心里去

发布日期:2018-03-27 15: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320日,商家镇召开扶贫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省级贫困村扶贫工作,开展扶贫对象走访入户精准识别核实工作,再次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摸底调查,更新贫困户的信息。

全镇包村干部通过一户户的走访入户,详细了解到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种植和养殖情况、房屋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将以前登记的信息进行及时更新,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贫困户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及时将帮扶政策传达到贫困户的心里去。

    通过此次走访入户,与村民之间相互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更新核实扶贫对象情况,摸到了老百姓心里的诉求,做到精准识别“准”。为下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