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市重点矿政工作推进落实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6 16: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全市重点矿政工作推进落实会在我区召开。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孝东陪同现场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商家镇七河村废弃矿区矿山复绿现场和商家镇地铺村废弃砂岩矿区矿山复绿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我区在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非煤矿山采空区治理、重点矿政工作、科技管矿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对我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德平要求,全市 2018年的矿政工作,要坚持任务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狠抓落实,强化措施,扎实工作,推进全市地矿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地矿系统重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区国土分局和张店区、淄川区、临淄区国土分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