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17: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加强机关文明建设,充分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广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普及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局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2月9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经典诵读会,区局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或集体组合,或个人参与,为广大干部职工献上多篇传统经典的诵读,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为大家带来了极高的文化艺术享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拔河比赛,赛场上挥汗如雨,欢声笑语一片,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气氛。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强健了体魄,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文明过节的节日理念,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