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国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有关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发布日期:2018-02-09 10: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9日,文昌湖区国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淄文昌管发〔2018〕7号),区国税局副局长蒋景智主持了会议。

蒋景智副局长要求,要对照之前制定的政策措施,严格比照《意见》中规定的18条审查标准,从维护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角度进行自查清理,加强与现行法律体系和行政管理体制的衔接,提高公平竞争审查的权威和效能。

通过学习,同志们普遍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决策时将严格按照要求,建立自我审查制度,研究制定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方案。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者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政策措施一律不会出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