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8 08: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局《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文昌湖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我局按照通知内容的要求,以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是否存在“向未经许可违法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采购危险化学品的”行为为主要目标,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危化品经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合法、有效,并提取了复印件,一企一档,建档留存;查看了企业近三个月内的危化品进货台账、发票,核对了其危化品供货商是否具备相关危化品合法经营资格;还检查了企业是否建立、实行了危化品索票(供货发票)索证(供货商危化品生产及经营相关许可证件、营业执照)制度,并向企业制发了《实行危化品进货索票索证制度提示》,要求负责人填制并留存《送达回证》。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检查辖区内5家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