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考核文昌湖分局年度工作并参加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6 16: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国土资源局考核文昌湖分局年度工作并参加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31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王学刚带领考核组成员一行3人,对文昌湖分局进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工作考核,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孝东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年度工作考核,按照考核动员、工作总结及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步骤,对领导班子职能作用发挥,科级干部德、能、勤、绩、廉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 、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学刚对文昌湖分局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班子团结、务实,干部担当、有为,重点工作可圈可点,多项工作走在全市系统前列,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内部环境风清气正,整体建设水平显著提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扬民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