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国税局发挥部门职能 助力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18-02-06 15: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文昌湖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积极推进,作为税收职能部门,文昌湖区国税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主动送政策上门,引导企业发展方式,努力助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一是打好“宣传牌”,营造亲商氛围。及时梳理税收优惠减免政策、行业税收政策,量身打造税法宣传方案,深入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活动,开辟招商引资企业办税绿色通道,确保政策讲到位、服务送上门,不断提升招商引资企业办税满意度,努力营造温暖“亲商”氛围。

二是打好“服务牌”,做好稳商工作。对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从项目入驻到筹建、施工、运行和投产及时跟进,全程提供服务,协调解决招 商引资企业在税收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三是打好“辅导牌”,落实护商举措。强化招商引资企业涉税辅导,支持和鼓励企业用活、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对符合国家政策减免的企业,及时为其办理税收减免,确保税收优惠落到实处,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