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办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2-13 11: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履职能力,强化村干部纪律规矩意识,2月5日到7日,全区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在范阳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对全区291名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的专题授课。

汪德法指出,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党政军民学,东南西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政治理念;要坚持原则,明确职责,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共同打造一流的工作团队;要加强制度建设,学会和群众沟通,既要吃透上情,也要摸透下情,切实做到对上多反映群众诉求,对下多宣传上级的政策方针。

汪德法强调,村“两委”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纪律,保证培训质量,要迅速进入角色、熟悉工作,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脱贫致富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培训过程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亮以《如何发挥村“两委”作用做好新时期维稳工作》为题作了专题授课。区领导李炳胜、张丽红、尹斌、王孝东,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孙兆钧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农业局副局长李洪楷和淄川区龙泉镇韩庄村、博山区博山镇上瓦泉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管理经验进行了讲解分享。培训期间,新任村“两委”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