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09:5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推动改革落到实处,商家镇继续发扬“干就干好”、“走在前列”的工作风格,严格按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求,聘请第三方评估审计机构和会计事务所参与工作,稳步推进各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村级清产核资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活力。

目前,商家镇27个村已全部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定工作已完成村21个,共识别认定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17321人;各村清产核资工作采用聘用第三方评估审计机构的方式开展工作,已完成12个村的清产核资数据系统录入工作,同时坚持做好清产核资清查过程中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内容齐全、方便查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