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30 11: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遵循宪法法律发展规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释了宪法修改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深入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宪法在我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党治国理政实践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深刻领会这次宪法修改的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进一步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会上,按照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打牢思想基础的要求,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交流研讨。区领导汪德法、张亮作主旨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书面交流。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