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领导分别到两镇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明纪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1-18 14:5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区领导尹斌、张丽红分别到萌水镇、商家镇开展第十二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明纪警示教育,对换届纪律、换届程序、规范参选行为等提出明确要求。

在萌水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斌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村“两委”换届全过程,坚持做到全面从严、全程从严、持续从严;要严格参选程序,抓牢重点环节,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从严正风肃纪,以最严的要求和最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换届秩序。萌水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

在商家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丽红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守换届纪律,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公平合法有序参加选举;要严格按照《选举法》的规定,严肃执行选举纪律,严格规范竞选言行,以更高的法纪观念和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换届顺利圆满完成。商家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

两镇还分别通报了前期公安机关打击村“两委”换届选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