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市计生委来萌水镇考核我镇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3 14: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淄博市计生委考核组一行来萌水镇,就2017年我镇计划生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丽红、地事局局长杨军、镇党委书记于德水、镇长赵争光、副镇长于兴华陪同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镇计生服务大厅,查阅镇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基础资料,并到萌水镇东衣村实地查看村级信息上报、奖励扶助政策落实、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宣传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考核组对我镇在年度计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一年来,萌水镇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建立新的计划生育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全面完成三次育龄妇女集中查体工作,扎实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强化打击“两非”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发挥计生协会帮扶服务作用,全面落实各级特殊家庭帮扶政策,完善利益导向,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有效推动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