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7-12-31 22:02:10浏览次数:字体:[ ]

 

商家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1219日上午,商家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文昌湖检察室、萌水法庭、商家镇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片,传达了市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严肃党员参加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纪律的通知及“不得担任村党组织成员情形”与“不宜提名为村委会成员候选人情形”文件。

镇党委书记殷启迪要求,要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实现省市委、区党工委确定的“三个确保、一个明显提高”的换届目标 ,旗帜鲜明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坚持从严从细做好基础性工作,坚持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操作,选好可靠村两委当家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宁要求,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把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要把责任卡实、卡到位。

会上,部分村两委成员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要求会后各村开展“换届我承诺”活动,组织“两委”成员签订承诺书。

会议第二阶段,镇党委委员孙娜为全镇机关干部进行支部换届工作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