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党员明纪警示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2-31 22:10:38浏览次数:字体:[ ]

 

商家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党员明纪警示谈话会

 

    20171223日上午,商家镇村“两委”换届党员明纪警示谈话会在范阳中学报告厅召开,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部党员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就严明换届纪律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在全镇营造了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波涛从严明换届纪律,从严执纪问责等方面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文昌湖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重点就公安机关在查处、打击村“两委”换届选举中拉票贿选、破坏选举等违法违纪行为进行讲解。

镇党委书记殷启迪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充分认识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换届纪律是铁的纪律,不容许存在马虎,要坚持警示教育预防在先,防微杜渐,要充分认识到遵守换届纪律是党性修养的重要体现。强调要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熟记纪律,尤其要注重对换届“十严禁”、不得担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的12种情形、不宜提名为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12种情形等纪律的学习,同时要确保程序,依法依规。强调要摆正位置、找准问题、当好参谋。坚决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措施,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以铁的纪律,确保基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