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17年第二批创新改革事项推广推介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8 06:2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改革办

关于印发2017年第批创新改革事项

推广推介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镇,区各专项小组,各有关部门:

按照市委改革办印发2017年第批创新改革事项推广推介实施方案的通知(淄改办发〔201725文件要求,区经济发展局、区地方事业、区安监环保局等部门,结合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实际,分别制定了相关改革创新经验推广推介实施方案。经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报经相关区领导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改革办的的                         201788

 

推广推介互联网+家校共育新机制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结合全教育事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教学、学习、测验、评价和管理五个方面为着力点,积极搭建信息化平台,引导家长方便、快捷地参与教学测评管整个过程,并运用大数据理论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呈现,实现对区域教育、学校教育和学生发展的精准指导,以凝聚家校共育合力,促进教育质量再提升。

二、主要任务

贯彻落实《淄博市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中完善教育评价、构建社会参与监督机制等工作任务,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深化互联网+家校共育新机制建设,对家校共育新机制建设的经验做法、改革成效及典型意义进行总结提炼,积极开展推广推介工作。

(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